Monday, January 2, 2012

坏心情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分手了,或恋爱了,吵架,闹脾气都要post在facebook。而且内容有点恶心肉麻。有时候真的看不下去。如果你想抒发你的心情,可以写写日记,和朋友谈谈,或tweet一下,blog一下,但不要那么直接,转个弯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我是金牛座的。我爱装坚强,不喜欢让人知道自己不开心,不开心也不会说。不会对爸妈说,他也不会。我只向一个人诉苦。我知道无论如何,他都会聆听。有时候真的很感谢他陪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爱脸,但为什么我今天会在这里诉苦?因为我很累。想找个地方诉苦,可是我忘了把日记带在身边。每次,我心情不好,写了日记心情就好很多。所以,我日记里都只记载不开心的事。开心的,我都记在心里,不好的统统丢给日记,过了,忘了就算。

几个月前,我还是个脾气很不好的女孩。爱发脾气。但现在,我相信自己改变了许多。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做得很好,我也很喜欢我自己这样。只要一生气,就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让不值得的人弄你可爱的细胞死光光。可是,你越是脾气好,他就爬到你头上来。我的容忍度,可是有限量的。我想就快要overload了 ███████████████_____ 80.8%

我相信没有人会想让别人知道他/她活的不开心。包括我自己。大多数人的blog都只post开心的事。我也是第一次说不开心的事。

可以为了别人而改变,就好像我。把脾气变好了。但千万别因为赌气而到出做些毁坏自己名誉的事情。不值得。一定要活的比任何人好,不给他任何回应才是最好的报仇。


用心看看上面的图片。真的很有意思。最爱你的人是你的爸爸妈妈和家人。让我说说故事吧:

I told my mum I want guava juice and she said she is not free, I thought she wont buy for me then I ask my him to buy. He say OKAY NOPRPOBLEM! But then he didn't buy and when I got home I saw guava juice in the fridge *bought from my mum*.

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妈有多好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