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Before 2012 and the 1st day of 2012 :D

还以为今年new year eve没有派对。但在最后2个小时竟然有PARTYYY! hahhahaha!
忘了说为什么我要带兔耳朵,因为去年是兔年 :P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些crazy的事情,before my golden 18 end.
所以我决定了带着兔耳朵到街上走。果然,回头率很高,哈哈哈哈。


妹妹们看到我带,也吵着说要带。:D


这一次,我们差不多都到齐了。只差几个 :(

当天,玩的很颠也很开心。

y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sennnng :P


这个时候,我已经high了 =x

第二天早上,一起穿爸爸就打电话问:要不要去GENTING。那里可能说不要。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要去genting 真的有点吓到。因为18年来,他从来不会来个sudden plan :P


忍不住穿了新鞋 ;P

Before depart ! Camwhoreeeeeeee


wendy hen ke aii worrr <3


in the car, OTW! Camwhoring non stopppp.



一去到,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3



Zhiyin! Why so cuteeee OMG <3


We got nothing to do and just walk around and bought some stuff :D

The firework is ...... so awesome. Awww <3


HAPPY NEW YEAR 2012 PEE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