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19岁的感想

今天看到蛮多刚毕业的中五学生post说他们想念中学生活。我也是。我最喜欢from3,form4,form5的时候。可是印象最深刻的都是form4和form5。我们整班都同班了2年了。感情当让会有。

每当上到些我不喜欢上的课就会跑到后面去和他们talk cock,不然就玩些无聊的游戏。我现在19岁了。明年20,后年21,大后年22。小时候,常常嚷着要快快18岁。现在18岁了,发现到其实长大了也不是件好事。要烦恼的很多。小时候,以为18岁有了自由会开心很多。其实一点都不。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很复杂。不想想太多。可是看到junior的status 说想念中学。我何尝不是。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想念。我说想念,并不代表我真的想念。可能只是在应酬你。

家人对我来说肯定是第一位。爱情和友情我也不知道我把什么摆在第二位。我可以没有男朋友。可是不能没有朋友。我最近很容易满足。其实,我很喜欢从朋友口中听到她对我说“她想和我谈天。” 我会很开心,真的。为什么容易满足?可能人长大了,也懂事了,知道什么东西都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

其实19岁一点都不成熟。以前我form1的时候,还以为form5的大哥哥大姐姐很成熟。其实我们一点也不成熟。真的。"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犀利人妻"。我不否认。以前15岁总爱穿高根鞋扮mature。现在?19岁了?穿着就越来越可爱。人就是那么矛盾。


有多少人会用心看你的文字。
你们在乎的是我的文字还是喜欢看图说故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refer read the article write by words more than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