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信任

现在我不用FACEBOOK来抒发心情了。难道你们不觉得那有点太多人玩FACEBOOK?很没有安全感?现在我身边的好朋友都在不停的tweet。只可以说,FACEBOOK 全都是PICTURE,TWITTER is all about wording and gossip。常tweet的人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P

FACEBOOK TWITTER WEIBO 到处都充满那些quote。我们每天都在读,可是?我们读了,明白后?我们有可能做到吗?好像不可能。那些quote是背后有故事的人写出来的,背后有故事的人才会明白。

今天我想说说关于"信任” 这词汇。为了更了解你词汇,顺手google了一下。
词目:信任   
拼音
:xìn rèn   
释义:(动)相信而敢于托付。  
构成: 并列式:信+任    
同义
: 信赖、相信   
反义:猜忌、怀疑

仔细想象,你身边最信任的人是谁?家人?朋友?还是男女朋友?
我很容易相信人。不是我傻,我尊重我身边的人。我相信他们不会背叛我。目前为止,没人背叛我。只有人骗我,我相信一定有。

做个例子,如果有一个人一再二,再而三的骗你。你还会相信他/她吗?建立信任并没那么容易。需要的是时间。看看上面信任的反义词,如果你骗了她/他,他/她只会猜疑和怀疑。不要随便的叫别人相信你,要知道你自己真的能做到不骗。




我想离开他,忘记他。我不想有第5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