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拿出日记 改变心意 不写他的东西了 写我家人
我想家了

在type facebook message 的当儿,我告诉她们要乖因为爸爸妈妈很多东西要烦恼。wo一一列出来给他们看。在那当儿,我哭了。因为,我列出了好多好多。我从来没想过爸爸妈妈原来有那么多的东西要烦恼和担心。我不乖。爸爸妈妈烦赚钱,生意上的东西,供家,供保险,供车,照顾我们,担心我们又没有偷偷pakto,担心妹妹又没有ponteng class,维持一家人的感情当儿又不能忽略身边的自己的老婆老公。又要照顾爸妈,应酬生意朋友。自己也要有些娱乐。时间够用吗?不。一点都不够。一个头脑要烦恼和担心那么多件事情。我不能。我会疯掉。

每次我伸手像爸爸要钱是,我很不好受。我不想伸手要钱。可是,我还没能又能力赚钱。以前中学,伸手要钱没什么感觉,因为一天那几块钱。现在打油,过toll,吃。一个星期300。我不喜欢用那么多。我不想只伸手要钱。所以每次我都讯息爸爸而不打给他。我不好意思,我不想。今天叫爸爸打给我,我说我用很多钱,因为petrol和toll。爸爸说不用紧。让我觉得很内疚。我在想,长大了我是否有能力给爸爸那么好的生活。我希望我能。

妈妈很可爱每天都打来烦我。当然我也喜欢她烦我。哈哈。她每天都很想念我。她说只好把我当作嫁了出去。damn sad lorh wei :( 我不喜欢你这样说。

还有aichin她很可爱咯!我交代她要好好读书,你知道她回我什么吗?她说:“我长大了可是不是很大,我会好好读书”!哈哈!可爱<3 当我看到妹妹对我说 : “我长大了但不是很大”, “我会照顾妹妹 他们做错了 我会告诉他们错什么” 感觉她真的长大了,懂事了 。我不在家,她就是大姐。*cried*

zhiyin真的很可爱!那天他们送我回kl候,回家已经是晚上了。他们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
zhiyin:妈妈,我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偷偷哭哦
mama :作么又哭
zhiyin:因为我想念大姐
mama:作么昨天不跟我讲
zhiyin:等下你又骂我发神经
因为她每天乱哭。当她哭的时候,妈妈会问她是不是发神经。hahahahhhahah 是不是很可爱!AWWWW!

一年有多少个星期天,我就错过了多少的家庭日。:((

Nigh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