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家 我要回家

Trial 在进行当中 2歌星期没回我家了
出来读书快1年了 我从来不会homesick 但不代表我不想念他们
只是不会很想念

我想念爸爸问我到底要几点回家
我想念妈妈每次我一回家就叫我去载妹妹补习
我想念爱晶和温娣每天吵我借衣给她们穿
我想念芝垠问我为什么不要在文德甲读大学

芝垠 真的很可爱 她每次问我 大姐 你作么不要在这里读书 听了会很感动 哈哈
原来她也会想我 :')

有一次我会到家了 wendy说她很想念我 我不相信
然后她骂了句粗口说 ‘算!下次我不会在跟你讲了!’ 她说了 这句 我就知道她没骗我

我爸爸 从来都不会说想念我 他都酷酷的 有什么事情都叫妈妈交代我
但我不相信 我爸爸没有想念我

从不掩饰想念我的妈妈 今天突然打来和我说 我突然想看到你 所以打给你
她骗我爸爸说我叫他们这个星期下来 哈哈

家人的想念 和朋友/男女朋友的想念不一样
会边哭边笑 当你回忆和他们一起的时候

每次吵了架 生气后 过了一会儿 又说回话了 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就是看了这篇文章 哭了 勾起我想家的⋯⋯感觉?http://vmaggiev.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