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DAISO :D


终于 考完试了 整个人就快累垮了 考完的那一瞬间 并没有很开心 只想睡一场觉
考试以来 没有一天不是超过12点才睡的 今天差点迟到 phew
应该要5点起床的 由于lastminute work 所以读到很迟才睡 3am 结果今天起不来
还好不塞车 用最快的车速到学校 刚刚好 :D

今天一个人去了ioi mall 因为我缺毛巾 :'( 毛巾是有 可是不吸水 那种身体抹不干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所以 就一个人去找 还以为daiso会有 但他们只卖手和脸的毛巾 算了吧 结果逛逛下 就买了这些东西 哈哈 DAISO每样东西只需RM5哦 很值得 :D

看!我买了什么 塑料袋 袜子 布 hairband etc
迫不及待的想用!:P

你们看! 这个超可爱的! 摸起来是mashmaro的感觉 颜色也很像 我把它当作hairband
因为平时那些塑料的hairband 我戴久了会头痛 这个不会 很舒服 而且戴上它 心情会变好
因为它长得很可爱! :P

看到吗 ‘速干’ ‘吸水’! 最适合长头发的女生 我试用过了 效果还可以 其实它就是只是普通的毛巾 只是是粉红色 形状像个帽子 我只套个5分钟 头发没有很干 但比起我用毛巾来搽干的很多
个人觉得 它的用法是 洗头后 抱上它 做你想做的事情 (平时我洗头后 会去玩电脑)然后头发就会慢慢干了 可以减少吹头发的时间


Awwwww ♥ 我超爱这个的 那时在某某店看到 RM29.90 而这双只需RM5
还有很多款式 :D

可以配单调的heels/wedges/oxford shoes

看到些针织布 很像很有趣 就买来试试 :D 现在就去试!等我完成了 在post上来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