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Penang Trip Day 1 & 2

这次假期和家人去了Penang 没有很好玩(本来要去台湾的 可是我们家的2小姐说PMR wor @@) 也没什么让我留念 唯一让我想去了再去的就是HARD ROCK Hotel 真的是太棒了 谢谢你爸爸 :P
8月29早上就出发了 知道大概要做6个小时的车 就懒的化妆=x 在车里 不是睡觉就是玩ipad 不是玩就吃 真的很累人 可是驾车的人更累吧
这几篇post都是介绍美食为主 和些random的照片 :)

哈哈 每每在偷看

这么大个人 还要带枕头和pigpig猪 omg

她在车上娱乐自己
random photo,taken by Wendy Wong. Just wanna show how long is her eye lash.

Reach Penang by 4pm+. We went to Gurney Plaza to buy swimming suit and go Asian Cafe to have lunch. The food sucks!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 照片看起来不是很美 现实中真的很舒服也很美 一进到门口就看到很多很美的decoration

第二天
把balcony门打开 就是游泳池了 这就是我最爱的地方 早上一起床就游泳去 我真的和爱那种感觉 一起床 就看到蓝蓝色的泳池 和听到好听的音乐

过后 就开车到外面寻找美食 we're food hunter :P

这件是间小店铺 ‘姐妹炒粿条’ 味道是不错 可是我爸爸妈妈说味道不比以前的好
个人觉得不错 如果满分是5颗星 我给2颗半
这个我没吃 我不喜欢鸡脚
不知道是我嘴挑还是什么 味道没有很特别 就普通 而且很小碟要RM5 我觉得有点不值得=x我自己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 可是到了Penang就是要吃那里出名的美食嘛 不然浪费汽油

第二档 cendol
真的超多人 而且味道超赞 老板动作也很快 所以我们不用等很旧久
下次你们有谁去Penang 一定要试试!

Penang有很多古老的建筑物 很喜欢那种感觉 路边也会很多路边摊 卖不同的小吃
就在cendol档口的隔壁 味道不赖
我们要寻找的美食当然不止这么少 有些去到了说卖完了 =x 所以我们第3天才去

风景很美对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