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Random

看戏看到一半 突然想写些关于他的东西 我从来不会写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情 因为是我们之间的事情 我觉得没必要要让全世界知道 我很自私 只想自己收着 偶尔让好朋友知道就好

我们很好 所以不必担心 ;)

他不会浪漫 他不会时常买礼物哄我 他不会买情侣的东西送我 因为他就是不懂得浪漫 他不会(说真的 他会做很多让我开心的事 只是 我 太贪心了 :P 有那个女生不是那样的)

说真的 我脾气不要 而他刚刚好相反 脾气好的不得了 所以吵架时 他会让我 但 如果是我错得很严重 他就不会让我了 他一定要我道歉
他不浪漫 可是 有时他做的事情就能让我忘了他是个不浪漫的人 因为他会为了我牺牲他很想要/去的地方

他不常买礼物 我也没怎样 他的礼物永远是最特别的 虽然有点没新意 可是却充满了心意
他不有钱 可是他会努力的工作存钱 买我想要的东西 当然我也没得寸进尺
不要说我不会羡慕那些男朋友会送女朋友名牌包等之类的东西 我会 可是我从来不会问他送的是否是不是名牌 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名牌是很贵 如果你说礼物的价钱代表一个人的心意?我决不认同

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想要share的心情又没了 下次继续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