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15th of july


又回到自己的家了 感觉很自在很舒服很窝心 生病了3天 终于好了 第一天sore throat 我人生第一次sore throat 我没有在bull shit 我很认真 过后伤风 发烧 咳嗽 统统一起来 现在都好了 只是咳嗽还没好 算起来 我3年没生病了@@ 生病的那个星期 都在考试 fml :( 算了吧 成绩不好就把省并当借口 哈哈 好啦 言归正传

昨天 本来要去old town的 可是没水供应 就只好来我家 我们3个玩的很爽 尤其是小肉 很久都没据在一起了 自从毕业后 只有我们几个比较好会自动联络对方 得空聚在一起 有些 只有你找她 她不会找你 厚 那就没意思了 所以也懒了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我有点闷 而且我想每天都update我的blog 就这样 还有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破坏我的surprise计划 WTH!

Tat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