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13rd of July



大家好 我很就没更新啦 真的太忙了 assignment考试presentation全部一起来 想要update都没时间 最近开Facebook都看见大家写关于PLKN的status 我真的很幸运 没被选中 被选中的 记得带多点防晒的 还有面膜 etude house和the skin food的美白面膜 满有效的 可是试试 而且价钱适中 不会太贵 也不算便宜(太便宜的会让人怀疑会不会用坏脸 人啊 就是那么犯贱 哈哈)

我也看到很多中5生说要赶快结束中学的生活 你们应该好好珍惜 college/uni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虽然说是有了很多的自由 可是 当你得到你想要的自由时 你就会怀念当初爸妈阻止你们这样那样 而且文德甲没有大学或学院 所以我们一定要搬出来住 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妈妈煮的饭有朵好吃 妈妈的关心没人能代替 没有了妈妈大大声的骂你 叫你不要玩电脑 快点吃饭冲凉温习功课 我知道我们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可是 17了 一时之间适应不来 怎么说 还是家最温暖 最窝心

在大城市的时间就好像只有12个小时 更本不够用 我自己的日常生活 就是 6点起床 7点去学校 8点上课 3点放学 4点到家 5点睡午觉/上下网 8点吃饭 吃的来都9+了 玩下电脑 什么时间都没了(我个人啦 可能那些有作time table的朋友会不一样)在文德甲呢 时间过的比蜗牛还慢 可是 我却想念以前的生活 在我还没出来读书时 我在想 等我出来工作后 我一定不要在文德甲工作 可能到其它城市里工作 但现在我改变注意了 我想在文德甲工作 上班不会赛车 9点上班 可以8点起来 5分钟到办公室 迟出早归 在城市?9点上班 6点起床 7电开车以免赛车 早出晚归


很自然的就说了一大堆=x 最近我看上了一个包 她叫banane 台湾品牌 她有不同的颜色 而且都很美 大家可以到google search 下
她是 半手工的包包 看报道说因为HERMES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包 可是太贵了 普通的都要10K+ 所以台湾就创造了她 而且很受欢迎 价钱大约是300+马币 (我想拥有全部颜色: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