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DAY OUT WITH FAMILY

我放假了,也代表我毕业了。读了1年的SAM。终于也毕业了。可是,我想念我的classmate和college's life :'( 现在回到家了,我亲爱的文德甲还有我的家。我想我有2个月没回家了,因为finals :( 回到家,当然要family day =D

星期六那天,19/11/2011 wendy & zhiyin 有 Ballet Dance 表演。超可爱的说。帮她们化了装 :D hehehhehe。我喜欢我帮wendy化的。

这个小妹妹真的很美。化了还要加。拼命的加!

看!Pose多过我。而且超mature的。OMG!

zhi yin
Wendy - Grade 6 already. PRO! I'm proud of you <3

While waiting for their performance, both of the sista camwhore :P hahaa!









今天,去了butterfly cafe吃晚餐。可爱的zhiyin带yakult去,我问她为什么要带,她说怕等下她会口渴。哈哈哈。



然后我不知道她在写些什么,终之,就是可爱。

我一直不给她喝因为我要拍照。哈哈。结果,她扁嘴。
chocolate steamboat. Rating 6/10.














今天我很开心:D <3
我们在SS!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