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Accessories!

我最近爱上这样的绑法 其实故事重sara开始 :D 她借我戴她的红色发带 我就爱上了
找了很久 才找到 但没有和sara的完全一样 买了3种款式 豹纹的 红色 和白色 bought from DIVA
现在DIVA在做promotion 买3样只需给2样的钱 所以我就买了 total RM67

我是那些3分钟热度的人 刚买的时候 每天都会戴 会想要穿什么衣来配发饰
一星期过了 它就会被我忽略 最后就把它给忘了=x (我想很多女生都是这样吧?)
所以 我决定把我全部的饰品都放出来 放在化妆台面前 让我每天都看见
现在我每天都在用了 :D

去DAISO买一个分类的盒子 把它们归类 我相信 你一定不会忘了你买的饰品
女生都爱买 但女生只有一个头 一双耳朵 一双手 但女生的首饰 却很多很多 @.@






我看了心情很爽 所以就把它拍了下来 :P 赶快把你的首饰分类 !



看 我自己收拾的是不是很整齐?! 忘了拍before after的 。
我的wardore已经没位放了 所以我已经决定了 final过后 我会开个blog把我不穿/不会在穿的衣服卖了
hmmmmm 没有人会想买2手衣? 但请放心 因为我要卖的衣服都只穿少过2次/没穿过 所以可以说是全新的 :D 大家记得要来support哦 :)

No comments: